close
從沒寫過部落格...凡事都有第一次,試試看吧!

書出版後收到不少讀者電郵,每次都覺得好感動...其中有不少是還在讀書的學生,也有不少提到「不眠不休」幾個字,武俠究竟是不是有礙學業呢?!

- 鄭丰在香港讀書的女學生
您好
我是在香港讀書的台灣女生
前幾天聽到媽媽說有這樣的一部武俠小說
我好奇之下花了兩天(不眠不休)看了三百多章

小說很好看
我最愛看武俠了 近年來已經很少看到這麼好看的小說了
請妳有時間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不要像金庸一樣就此封筆......

今天去書店想買回去給媽媽看
可是只有看到一二集

請問甚麼時候書才會出完?
一共只有四集是吧?
Thanks!

15歲的香港小朋友
我都係一個香港人 (小朋友)
我一向都有睇網上小說
今日見到你既書
真係好正 睇唔到傻
我仲去左買你既實體書
好開心 可以睇到你既書
希望你可以再寫多d

在加拿大讀書的媽媽
郑丰,你好!

我很喜欢你的书"多情浪子痴情侠". 虽然说不上完美, 但确实难得. 在BBC中文新闻上看到你得奖的消息, 正值我论文进行到最紧张的关头. 五月底交上论文后. 接连两天上网看你的小说. 直看得头痛眼花. 不想到文章到一百三十一章"孤身退敌"嘎然而止. 当时还有点庆幸: 总算完了, 可以回头做自己该做的事了. 但想想, 觉得不对, 故事明明没完! 尤其是含儿的故事, 先头重墨渲染, 后面只字不提, 难免虎头蛇尾. 想来是还有再续. 这几天老是上网看, 一直不见更新. 今天看到评论, 才知缘由. 网友们看不到想看的故事, 多有抱怨, 不难理解. 但你是对的, 我们应该尊重版权.
谢谢你!祝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rise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